当前位置:

李天明主持召开道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蒋克青 蒋湘运 编辑:杨滋 2017-11-26 11: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天明主持召开道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引文 蒋克青 蒋湘运)11月24日,湖南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县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审议有关文件,研究公车管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PPP项目、人事等工作。县政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县人大、县政协、县人武部等领导应邀列席会议,县发改委、县机关事务局、县文化执法大队、县城建投、县财政局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县委组织部、县监察局、县国土局、县教育局、县审计局、县卫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县政府法制办全文领学了《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审议通过县政府法制办提交的《道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7年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决定》会议认为,要大力开展学法活动,促进政府学法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深入推进依法行政,着力打造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

  会议认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势在必行,中央、省市对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县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有关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会议要求,一要平稳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里审批《道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和《道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组织实施,精准摸清有关情况,合理制定工作机制,妥善安置好司乘人员,有政策的认真按规定抓好落实,没政策的要认真做好思想解释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二要创新突破。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措施,创造道县模式,创造道县经验。要在管理理念上求突破,设立公车管理服务平台,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确保公车管理工作科学合理、高效运营;要在租车方式上求突破,通过招标的方式引进专业大公司,建立公车租车平台,出台公车租用管理办法,实行用车单位统一租用模式,确保出行租车管理便捷、节约成本;要在车辆管理上求突破,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制定单位执法车辆管理办法,规范执法单位用车行为,坚决杜绝违规现象。

  会议充分肯定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各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有关工作基本完成。会议要求,要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加大破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要加大执法力度,充分发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职能作用,加大对校园周边网吧等重点区域的执法管理力度,确保文化执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融资租赁工作、PPP项目工作、人事工作等,会议对11月有关工进行了总结回顾,对12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