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杨滋 2017-11-26 11: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唐人杰)11月24日下午,新田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参加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的30余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座谈经济社会发展,就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

  参加座谈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涵盖医疗、农业、百货、加工制造、房地产开发、特种教育等行业领域。大家围绕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维护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踊跃发言,并分别结合企业自身所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政府职能部门在服务上给予更多的便利,在措施上给予更多的扶持,帮助非公企业不断创新,不断发展。

  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在会上讲话时指出,非公有制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功之臣,他们解决了许多国有企业所不能解决的问题,目前新田的非公企业规模不大,需要呵护和培植,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维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他强调,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许多政策、商机都融在其中,希望企业主们认真学习,用十九大精神引领企业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并助力全县脱贫攻坚。

  新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晓燕等相关县领导。县国土局、环保局、国税局、地税局、商粮科经委、非公党工委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