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区水利局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王小飞 编辑:向宏鑫 2017-11-26 16: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王小飞)临近年关,各项水利建设任务繁重,时间紧迫,为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11月24日上午,常德市鼎城区水利局召开了以“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该局副局长吴政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刘大谦传达学习了市、区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和严肃工作纪律的有关文件精神。刘大谦说,单位每一位同志都代表着水利系统形象,树立自身良好形象是工作中义不容辞的责任,只有转变了工作作风,才能够充分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工作的落实。

  鼎城区水利局局长王成猛就怎样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做一名群众满意的工作人员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每位同志一定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自觉搞好制度、业务和实践学习,把学习当一种责任、修养和爱好,不断提高自律能力和专业素质。工作上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崇尚敬业精神,自觉维护单位团结和社会稳定,说老实话,做老实人,不搞团团伙伙,不搞形式主义,遵循组织程序,不越权办事,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杜绝在工作上面人浮于事,自由散漫、拖拖拉拉和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思想,既然拿了工资,就要当好差,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廉洁自律,带好头,领好队,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职工为水利建设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