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组工干部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杨滋 2017-11-26 16: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县组工干部集中轮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11月23日,麻阳县组工干部集中轮训班在麻阳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麻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燕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麻阳县委党校校长毛森主持。

  此次轮训为期一天,邀请了麻阳县委组织部的相关负责人进行集中授课,授课对象为麻阳县各部门组工干部和乡镇组织委员。此次轮训的主要课程,包括讲授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公务员管理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干部监督工作、干部信息工作等,旨在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组工干部整体业务素质,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就此次轮训,周燕要求,参加轮训的组工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要深刻认识到此次轮训是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是服务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的现实需要,是全面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的有效途径,是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准确定位开展轮训的基本内容,科学把握开展轮训的有效方法;要以学修身、以身示范,努力当好践行“四个过硬”的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公道正派、提升专业能力和效能质量;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全力以赴抓好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每个组工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把握规律,直面问题、补齐短板、谋深谋细、持之以恒,铁肩担当、尽心履职。同时,周燕希望每一个参训的组工干部要集中精力学习,潜心专研,努力做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