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新区麓谷街道延农社区举办第二届拔河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威成 2017-11-26 21: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6日,长沙市高新区麓谷街道延农社区举办第二届拔河比赛。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卢欣)全民健身促和谐携手同心展风采。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今天,长沙市高新区延农社区依据独有的传统特色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举行了“麓谷街道延农社区第二届拔河比赛”。

  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刘华光、高新区公安分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为民、麓谷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段利夫出席。

  比赛过程紧张而热烈,啦啦队助威声此起彼伏,这次比赛得到辖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参赛人员多达128人,他们分成八支代表队,激情饱满、斗志高昂,信心坚定卯足劲奋力拼搏。最后,在大家的欢笑中决出了冠亚季军。

  “平时居民都忙各自的事情,社区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组织居民参加拔河比赛,不仅让大家得到了锻炼,也能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的感情。”居民刘女士说。

  加强精神文明引导、加大体育文化建设、提高社区群众身体素质、提升团结友爱集体氛围。延农社区将持续开展此类既凝人心又贴近生活气息的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