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用“谈心谈话”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

来源:红网 作者:覃道谦 编辑:于佳丽 2017-11-27 08: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覃道谦)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按照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精神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谈心谈话制度,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先波来到武陵区永安街道督导该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开展“两个责任”例行谈心谈话,推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在会上,永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正勤汇报了街道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纪工委书记汇报了街道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随后每位班子成员对个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先波结合自己纪委的工作经验对街道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两个责任意识;二是牢固树立全面从严的意识;三是牢固树立常抓常管的意识;四是牢固树立严督严查的意识;全体人员务必把政治纪律放到首位,做到守规矩、严纪律,保底线,实现教育在前、预防在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