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培其深入桑植县芙蓉桥白族乡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于佳丽 2017-11-27 08: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4日,副市长李培其深入桑植县芙蓉桥白族乡,先后来到大庄坪村、合群村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张红)11月24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副市长李培其深入桑植县芙蓉桥白族乡,先后来到大庄坪村、合群村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大庄坪村是市住建局2015年至2017年的驻村帮扶点,李培其的驻村结对帮扶点,合群村为前期帮扶村。目前,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大庄坪村及合群村齐心协力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多方筹措,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积极开展住房保障工作,认真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及驻村帮扶工作。2016年全年共落实产业扶贫、住房保障、医疗救助、助学等帮扶措施760余条,帮助大庄坪村41户,127人脱贫,帮助合群村18户,51人脱贫,全年共计投入帮扶资金529.8万元,其中大庄坪村460万元,合群村投入69.8万元。

  李培其对驻村帮扶队的帮扶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明确责任、落实要求,进一步认真梳理、分解细化工作任务;要引导产业发展,加大与市场对接,壮大集体经济,增强造血功能;要致力于农村环境改善、产业发展、村民致富,实现真正的乡村振兴;要提前谋划,发展乡村旅游,努力把大庄坪村、合群村打造成美丽乡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