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美术书法摄影艺术作品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于佳丽 2017-11-27 08: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陈哲)11月26日,“世界遗产•浪漫崀山”湖南省新宁县美术书法摄影艺术作品展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秦立军出席展会并宣布开幕,市文联主席张千山,县领导谭精益、佘芝云、伍华珍、蒋新雄、李荣卫、杨文国、林清华、兰忠明、彭洪兵、陈卫东出席开幕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致欢迎词,开幕式由县委副书记佘芝云主持。

  全国著名书画家李魁正、刘人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艺术家代表、媒体记者以及新宁本地的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近300人出席了展会开幕式。

  此次展览将从11月26日至29日持续四天,现场共展出近200幅形式各样的艺术作品,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方式展现着崀山的独特与秀美,有秀雅温润,有朴野坚毅,为现场近千名群众带来了一场艺术的熏陶和文化的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