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个私协3万元物品捐赠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康晓乔 2017-11-27 09: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11月24日,湖南省沅陵县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简称个私协)非公经济“践行十九大·畅响助学进校园”捐赠仪式在沅陵七中举行。

  本次活动由沅陵县个私协会会长李峰组织,沅陵城北个私分会、勇勇珠宝城党支部、青年创业联合支部、小农民生态农业开发公司、阳明眼镜店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共同参与,该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沅陵七中校领导在捐赠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非公企业“致富不忘回馈社会”的做法大加赞扬,对县个私协会(非公经济综合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参与活动的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光彩事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为校园捐赠书籍1000套、小天鹅洗衣机13台,为贫困优秀生赠送20副“爱心眼镜”,捐赠物品总价值3万余元。同时,还免费为部分学生进行了健康视力筛查。

  沅陵个私协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方针,树立服务、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积极参加社会各类助教、救灾、助残、敬老等捐助活动,指导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诚信经营。去年,沅陵个私协获“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县个私协会成员满国军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