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中地区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邵阳学院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余晓冬 毛辉 编辑:于佳丽 2017-11-27 09: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中地区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邵阳举行。

招聘会现场。

来自湖南、广东、上海、福建等省市的326家用人单位来邵阳学院参会。

共有毕业生1400多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曾珍 通讯员 余晓冬 毛辉)随着2018届毕业生就业季的临近,11月下旬起,湖南省范围内35场省级区域性、行业性招聘活动陆续展开。11月26日,湘中地区2018届高校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在邵阳学院举行,在承办单位邵阳学院的“牵线搭桥”下,来自湖南、广东、上海、福建等省市的326家用人单位来校参会。截至当日,共有毕业生1400多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供需见面会是邵阳学院今年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校园招聘会,招聘岗位数近11885个,涉及经济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十大学科门类的几十个专业,吸引了邵阳学院及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理工学院、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等周边高校的2910名应届毕业生,来招聘现场寻觅“婆家”。

  上午9时,毕业生有序地进入招聘会场,查看招聘简介,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咨询岗位待遇与工作要求,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现场观察到,毕业生倾向于向长江三角洲及沿海地区发展,职业起薪每月均在4000元以上。除关心岗位内容、薪酬待遇等,不少毕业生更注重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的时代潮流中,大数据分析师、民航公费飞行员等新亮相职位也引来不少人驻足询问。

  此次活动为“温暖三湘”湖南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一,以政府为主导,高校为基础,充分发挥政府的服务职能和宏观调控作用,关心大学生就业,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充分发挥各高校对毕业生的指导、组织和服务作用。当日上午,邵阳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飞教授、副校长向文江教授、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曾素娥亲临现场视察工作。

  自2017年招聘季启动以来,学校层面共举办106场校园专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987个;发布线上招聘信息390期,提供就业岗位7139多个,同时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就业指导,辅导求职学生做出更好的职位规划选择。邵阳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长年保持在96%以上,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