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广收深挖农村信访问题线索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唐韵 2017-11-27 09: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戴乐得)11月2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中连乡纪委对群众反映青云村的相关财务问题的线索进行细致排查核实,针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决定对两名责任人进行立案。

  10月11至13日,在收到群众反映青云村相关财务问题的线索后,冷水江市纪委组织市国土、财政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村支两委和村民代表的监督下,深入田间地头,对青云村的公路硬化工程、水渠维修等工程项目进行了实地测量复查,同时调查走访群众,排查和核实相关线索。在调查过程中,市纪委加强对现任村支两委成员宣传教育,希望他们扎实推进从严治党,严格遵守财务制度,确保青云村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冷水江市高度重视农村涉纪信访线索处置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及时办理,绝不护短,严肃执纪问责,运用“四种形态”规范处置到位,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加快“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加强对农村扶贫、民生和涉农等资金的监管,确保涉农资金使用安全;加强农村党员干部宣传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力促村干部廉洁从政,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