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晚起省内迎降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编辑:李晓玲 2017-11-27 09: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11月26日讯“冬阳贵如金”,灿烂的阳光让这个周日变得更加愉悦动人,今天湖南多云间晴天。省气象台预计,27日湘西阴天,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今晨8时,长沙、浏阳、邵东等25县市能见度降至900米或以下,其中邵阳、永顺两地能见度不足100米。

  实况显示,25日08时至26日08时,湘西南、湘东北局部出现了大雾全省共发布大雾预警信号13县次。预计27日湘西局部早晨有雾,需关注大雾对交通出行的影响。

  天气方面,27日湘西阴天,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27日晚-12月1日省内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其中28日-29日湘中以北局地中到大雨,29日-30日风力加大,30日晚山区有雨雪天气。

  气温变化情况,26日-28日气温呈现上升趋势,29日-30日有一次较强冷空气降温过程,最高气温下降10-12℃左右,湘南局地降温14℃以上。

  ■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谭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