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宣传力》新书发布 开辟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新路径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徐丹 2017-11-27 09: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作为一个经济组织,讲究投入产出,宣传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是什么关系?如何为企业创造价值?如何助力企业发展?这些课题,一直困扰着企业领导者和宣传工作者。中国第一本关于企业宣传力的书《企业宣传力》中很好地解答了这些问题。11月26日下午,《企业宣传力》新书发布会在潇影集团举行,潇湘晨报总编辑伍洪涛、潇湘电影集团总经理谷良、著名作家王开林、彭国梁等参加了发布会。

  《企业宣传力》的作者帅兵在世界500强第24强的大型央企中国建筑旗下的中建五局工作三十年,从事宣传和宣传管理工作整整20年,一路学习实践、一路思考记载,从2014年开始,系统梳理,历时三年,著成这本《企业宣传力》。

  作为中国第一本关于企业宣传力的著作,《企业宣传力》结合企业经营管理基础理论,从创造价值的角度,解答了关于企业宣传工作的一些问题,开辟了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新路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