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全面推进“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夏亚军 编辑:唐韵 2017-11-27 09: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刘琼 通讯员 夏亚军)11月24日,湖南省扶贫办副主任黎仁寅深入桃江县沾溪镇九螺坊村检查“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他高度肯定了桃江县扶贫工作,尤其是“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值得学习推广。

  “中国社会扶贫网”是有效搭建帮扶需求与社会资源的一个重要平台,为扎实推进这项工作,实现广大社会力量与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真正线上对接,自益阳市“中国社扶贫网”上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以后,桃江县从强化领导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开展业务培训等方面着手全面启动该项工作。同时,桃江县在借鉴株洲等地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社会扶贫参与机制不断完善,基本形成了政府、市场、社会协同的大扶贫格局,社会扶贫精准度和公信力得到提高。截至11月23日止,桃江管理员注册257人,完成比例为117.9%;贫困户注册8965人,完成比例为103%;贫困需求发布5855人次,完成比例为96%;贫困需求对接成功2445人,完成比例为11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