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提高供水品质 满足供水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唐韵 2017-11-27 09: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11月24日下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专题调度星沙二水厂取水泵站建设项目。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文球、副县长毛葵参加调度。

  张作林一行先后来到星沙二水厂取水泵站星沙街道段、捞刀河北堤跨河沉管现场、星沙二水厂取水泵站取水头泵站施工现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进度,随后召开调度会。

  会上,县规建局汇报项目进度,各相关单位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长沙县城区主要依靠星沙水厂、廖家祠堂水厂、黄花水厂、榔梨水厂四个水厂供水。目前所有水厂均满负荷运行,仍不能满足城区用水需求,部分区域高峰时段水压水量不足。星沙二水厂取水泵站建设项目选址长沙县安沙镇捞刀河北岸,三合垸上游河图观附近。目前,项目指挥部正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力争今年年底完工。

  张作林指出,新建星沙二水厂取水泵站建设项目,是满足区域近期和规划远期供水量不足的需要,是提高供水品质、满足供水安全的需要。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相互支持,多方合力,按期按质完成目标;要强力调度,做到问题日清日结,着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市民喝上干净、卫生、环保的优质自来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