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2017年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刘达文 编辑:唐韵 2017-11-27 10: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刘达文)11月23日下午,娄底市娄星区2017年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局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曾海军主持会议。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桃江县聚集性肺结核公共卫生事件,对校园容易发生的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校要认真做好晨午检,做好因病缺勤师生的登记和跟踪工作,加强疾控知识的学习、宣传,加强预防接种和《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教育和卫生部门要做好病例的收集和报告工作,做好排查和定期消毒等工作,开展好阳光体育运动。

  颜新和要求,各学校要迅速组织召开行政人员、教师、班主任会进行全面部署,扎实做好卫生管理工作,压实责任,分工到人。教育局、卫计局和乡镇街道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一起联动,团体作战,加强对学校和托幼机构的指导督查。要齐心协力,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