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主持召开第17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王在洪 编辑:康晓乔 2017-11-27 11: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谢晴 通讯员 王在洪)11月24日,湖南娄底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主持召开第17次政府常务会,传达近期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审议研究档案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和全区财税工作有关问题。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大生传达了近期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原则同意全区档案工作相关事宜。黄大生指出,近年来,区档案局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此予以充分肯定。黄大生要求,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分管领导要进一步调研;要认真落实档案法,尽职尽责推进工作;要落实责任,理清欠账;要确保安全,按照档案法规定确保档案安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干部安全,采取措施改造危房确保房屋安全;要发挥好档案作用,为政府工作、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改革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原则同意干部队伍建设相关事宜。黄大生指出,政府雇员是现实工作的需要,是人事改革的措施。他强调,要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完善、细化方案,进一步明确待遇、明细合同文本,完善管理、考核办法,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根据现实需要,合理确定招聘人数,优化队伍结构,提请区委常委会议研究。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7年财政收入冲刺目标任务;同意给予宏源电力税收优惠政策;同意启动零散税收全面清理工作。黄大生强调,要特别重视财税工作,各乡镇街道要把财税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花主要精力来抓,圆满完成财税工作任务;要大力发展总部经济;要加大依法治税力度,尤其是要克服小额税收征收困难,深化改革破解难题;要利用电视、报纸、宣传栏等广泛宣传,形成氛围,全面启动零散税收征管工作;要创新方法,把握原则,多想办法,多找途径;要奖罚结合,激励为主,将税收征管与绩效考核、财政资金安排挂钩;要综合治税,形成合力,强化治税措施,区财政、税务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要结合各自职责拿出切实可行方案,落实具体举措,11月底前上报;要依法治税,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