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宣传系统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编辑:康晓乔 2017-11-27 11: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4日,娄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主持召开全区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阳利忠)11月24日,湖南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主持召开全区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推进会,要求宣传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意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各乡镇街道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颜新和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不是学一两次报告原文、听一两次辅导讲座就能完全理解领会的,必须深入学、系统学,认真领会精神要义,全面掌握精神实质。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抓在手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讲要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组建好办公室,制定好实施方案,确保层层覆盖。同时,还就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文明创建工作、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作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会上,各乡镇街道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前段时间本单位的宣传思想工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