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督察室来娄星区督察涟水河综合治理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毛海鹏 编辑:康晓乔 2017-11-27 11: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委督察室来娄星区督察涟水河综合治理工程(神童湾段)PPP项目的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阳利忠 通讯员 毛海鹏)11月23日,湖南娄底市委督察室来娄星区督察涟水河综合治理工程(神童湾段)PPP项目的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曾祥文参加。

  涟水河综合治理工程(神童湾段)PPP项目于2016年开工建设。目前,神童湾大桥3个桥墩正在建设中,其中0#桥台完成了6根桩(共12根)的灌注,左幅承台施工完成;1#桥墩左右幅墩身已经全部完成施工;2#桥墩完成了全部桩基(共8根桩)的灌注,预计在2017年11月底可完成承台的施工;3#桥台探溶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督察组要求,要进一步优化项目施工环境,着力营造良好的施工氛围,确保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注重工程质量,安全施工,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安全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