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开展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小手牵大手 安全进校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刘树源 编辑:李丽 2017-11-27 10: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 刘树源)11月24日,芙蓉区“小手牵大手 安全进校园”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20天时间里,全区37所中小学近5万名学生和他们的家长,将一起参与安全知识的学习和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芙蓉区安委办主办,区教育局和长沙晚报新媒体中心承办,芙蓉区的每位学生都可和家长一起,通过关注“安全芙蓉”微信公众号,点击“网络答题”按钮,参与安全知识的学习和答题活动。答题活动将持续到12月15日。

  “小手牵大手,传递的是安全,享受的是幸福。”芙蓉区安委办主任刘顺泉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提升芙蓉区中小学校的安全教育水平,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素养,进一步减少中小学生伤害事故。家长和学生一起参与线上答题,希望能够通过家校互动,广泛传播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