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丕宇调研古丈县域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彭宇 向玮 编辑:唐韵 2017-11-27 10: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进鑫科牧业。

指导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党建工作。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宇 向玮)11月26日,古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丕宇,副县级干部石盛文一行前往古丈县生态科技园、栖凤湖生态经济开发区和工业集中区调研园区建设和工业经济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和详细听取相关汇报后,石盛文指出,近年来,古丈县工业集中区建设稳步推进,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引进和建成投产一批有规模、有特色的产业项目,各项工作有一定起色,但仍存在一些问题。我们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做活市场、做大园区、做强县域工业经济,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胡丕宇要求,要切实把握工作重点,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园区吸引力和承载力,推进园区不断升级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围绕产业、盯紧项目,主动“走出去”进行点对点、一对一精准式招商,提高招商项目的“对接率”和“成功率”,确保更多生产企业和其他相关配套企业入驻园区,园区建设取得新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