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19家企业入选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水云 编辑:唐韵 2017-11-27 10: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雷水云)近日,湖南省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湖南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全省确定上市后备企业275家。永州市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希尔天然药业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入库,入库企业总数并列全省第4,较上年扩容6家。

  湖南省上市后备企业申报条件较为严格,财务指标必须达到“最近两年连续盈利,且最近两年净利润不少于1000万元;或者最近一年盈利,且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少于5000万元”,并且要求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湖南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实行动态管理,每年评定一次。已列入资源库,但资产质量、环境保护和财务状况不再符合标准的企业须从中剔除,原不符合标准的企业经过发展进步,下年度若评审合格仍有机会跻身企业资源库中。

  对进入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的企业,各市州政府、省直有关部门将作为重点扶持对象,按照国家、省、市相关优惠政策,予以大力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