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元崇 编辑:徐丹 2017-11-27 10: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杨元崇)11月25日,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暨全域旅游与旅游业创新发展分论坛,在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举行。来自全省13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参加。

  这届论坛以“探索与创新”为主题,由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主办,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14所院校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湖南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使研究生教育更好服务于国家自主创新体系建设。

  论坛聚焦前沿,突出创新引领,服务社会需求,并注重名师主导。此前,我省已成功举办9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周光召、金展鹏、黄伯云等院士曾担任论坛主讲嘉宾。论坛始终围绕“探索与创新”主题,紧扣社会发展脉搏与行业需求,精心打造“高起点、多领域、深层次”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为助推创新型湖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