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宏华督查双清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曾康平 编辑:于佳丽 2017-11-27 10: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双清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曾康平)11月23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宏华带领区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三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和所有的分散安置点,查看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分散安置点,唐宏华亲切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建房情况和后续打算。当得知贫困户普遍存在建房资金困难时,他要求区易地扶贫搬迁联席会议办公室视贫困户建房情况,先预拨部分资金,确保贫困户在年底前搬进新居。

  在水口、杨梅、刑家三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唐宏华仔细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和问题整改情况。他要求区发改局、住建局以及施工方、监理方等相关单位认真总结反思,进一步强化政治敏感性和工作责任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工程进度。要坚决按照12月15日前全面完工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落实到天,责任到人,按时保质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