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异地长沙商会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深圳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李丽 2017-11-27 11: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深圳讯(特派记者 黎铁桥)昨日,2017年全国异地长沙商会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深圳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他希望异地长沙商会和民营企业家们不忘初心,牢记振兴企业与商会的使命,努力打造商界具有标杆意义的长沙商会品牌。长沙将提供优质服务,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促进长沙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会前,谭小平会见了与会的全国异地长沙商会部分重要嘉宾。据初步统计,2016年至2017年,全国异地长沙商会联席会招商引资联系项目20余个,实现投资近400亿元,战略投资预计600亿元。深圳市长沙商会会长张跃华,北京长沙企业商会会长李安民、广东湖南长沙商会会长李灿辉、香港长沙商会创会会长邓锦添等在会上发言,汇报各自企业发展情况,表达热爱家乡、投资长沙的愿望,以及对长沙改善投资环境、扩大招商引资的意见与建议。

  谭小平充分肯定了全国异地长沙商会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支持家乡建设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他指出,商会是联系广大企业与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会工作,长沙将出台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的具体举措。他希望全国异地长沙商会、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团结互助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优良传统,联系企业实际,加快企业发展,努力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打造商界具有标杆意义与示范价值的长沙商会品牌。希望各位企业家不忘初心,牢记振兴企业和商会的使命,继续关注长沙,报效家乡,履行社会责任,为长沙加快发展、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献策出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