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到深圳敲门招商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乃继辉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27 11: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乃继辉)11月25日,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率经开区负责人,前往深圳展鹏机电,朗迈科技,乐天科技招商考察,推介双峰,招商洽谈。

  在深圳市龙华新区牛角龙工业区,彭石清考察了展鹏机电。在公司负责人舒德记,张欣欣的陪同下,彭石清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规划情况。展鹏机电成立于2006年,一直专注于工业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生产,是一家综合性的可从事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一条龙服务的综合性生产型企业。拥有先进的智能制造设备,主要从事手机行业自动化设备的开发和生产,轨道交通行业安全屏蔽门的生产,电视类挂架的开发及生产,与富士康、比亚迪、方大集团、松下电器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彭石清说,展鹏机电制造工艺先进,主导产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目前,家乡双峰正在重点发展特色制造产业,希望展鹏机电将相关业务落户双峰生产。

  在朗迈科技,乐天科技,彭石清察看了产品展厅,了解相关产品的市场销售、跨境电商运营、出口贸易情况。朗迈科技始创于1998年,总部位于深圳南山智园。旗下有“朗迈”品牌,产品涉及防水材料、环氧地坪材料、防腐材料、外墙节能保温等多个系列,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智能化配套于一体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拥有武汉、惠州两大自建生产基地,与恒大地产、保利地产、深圳地铁、岭澳核电站等大型开发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乐天科技依托国际电商平台,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手机配套产品,智能家居、电子系列产品,年出口创汇4000万美元。

  彭石清向朗迈科技,乐天科技董事舒德记,张欣欣推介了双峰的县情,招商引资政策,标准厂房租赁政策,并就项目签约、土地成本、用电成本、物流成本、税收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对接洽谈,诚挚邀请舒德记,张欣欣回家乡双峰投资考察,招商洽谈,推动项目早日落户双峰经开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