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第二届“星梦杯”青少年乒乓球邀请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杨伶霞 编辑:唐韵 2017-11-27 15: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6日,第二届“星梦杯”青少年乒乓球邀请赛落幕。

激烈角逐。

时刻准备着。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怀化分站记者 杨伶霞)“好球!”11月26日怀化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内第二届“星梦杯”青少年乒乓球邀请赛进入决赛阶段,选手们激战正酣,观众的呐喊助威更是此起彼伏。

  本次青少年乒乓球邀请赛由怀化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怀化市乒乓球协会、湖南省星梦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共邀请省内各地9支队伍参赛,比赛分男女各甲、乙、丙、丁四组,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长沙、怀化地区选手优势较明显。

  “今天的比赛没发挥好,希望下次比赛时能够调整好状态,争取发挥出自己更好的水平。”来自长郡月亮岛学校星梦乒乓球俱乐部9岁的杨智凯告诉记者,自己很喜欢乒乓球,已经学习四年了,也参加过很多的比赛,最近的一次是今年十月份参加的2017年“海润杯”国际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并获得男子团体乙C组第一名。“希望有机会参加更多的比赛,积累更多的经验,为以后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做准备。”

  “我们希望通过将各地优秀选手集中在一起,大家相互切磋交流,取长补短,增长见识。‘拳不离手,曲不离口。'只有不断练习、不断比拼,才会得到更大的进步。而目前湖南还只有省锦标赛和省运会两项有这样的机会,举办本次活动,即是为了给这些孩子和教练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同时也在为明年的省运会做准备。”湖南省星梦乒乓球俱乐部董事长申梦莹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