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美景 品脐橙 听小戏 新宁举办第三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编辑:李丽 2017-11-27 15: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蒋剑平 通讯员 杨坚 尹建国)今天,新宁县阳光灿烂,把昨天开幕的第三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推向高潮。大批游客涌向崀山各景点,在崀山北大门外广场举行的“全球游客游崀山·嘉年华疯狂派对”活动也吸引不少人参加。在城郊一处处脐橙园,许多游客在采摘、品尝果实,乐在其中。

  崀山旅游和崀山脐橙是新宁最知名的品牌和最有潜力的产业。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由新宁县委、县政府与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共同主办。节会活动丰富多彩,有脐橙采摘开园仪式、崀山脐橙高峰论坛、邵阳特色农产品展销、文学名家采风以及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等。此外,活动组委会还会安排游客参加刘氏宗祠地方小戏欣赏、石田稻草人主题公园观光以及崀山特味楼瑶王宴、崀山人脐橙宴品尝等节庆民俗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2月3日。

  活动现场,邵阳市还举行了“百万邵商游家乡”启动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