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农机局四举措作风督查“踏石留痕”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军华 瑞琦 编辑:康晓乔 2017-11-27 17: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军华 瑞琦)“王滔。”“到。”“周顺生。”“在。”……近日,湖南祁阳县农机局作风督查组来到县农机推广站值班室,对照签到表名单,当面核实该站上班人员出勤情况,这是该局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各项纪律,促进农机事业“风清气正”的一个缩影。

  今年来,祁阳县农机局深入开展“纠四风、治陋习”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严格遵守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财政纪律和廉政纪律。一是作风督查常态化,对上“自由班,慵懒班”等现象“亮剑”问责,动真碰硬,促进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争创佳绩;二是严格遵守永办发〔2017〕年1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和国家工作人员饮酒行为的暂行办法》规定,做到工作日早、中餐不饮酒;私人聚会不酗酒、强行劝酒、酒后滋事……做有损形象之事;三是严格清查和杜绝本系统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从源头上预防发生违纪违规行为;四是不断健全督查机制,建立完善机关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机关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不可能一蹴而就、一劳永逸,必须常抓不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