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校车安全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清音 编辑:于佳丽 2017-11-27 17: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清音)为有效排查校车运行中各种安全隐患,为校车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11月25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三员”安全知识培训班在大剧院举行。全县各乡镇校车办主任、校车公司全体管理人员、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员、安全管理员参加培训。

  会议就前段全县校车工作做了总结,并安排部署后期工作;明确了全县驾驶员及照管员职责;学习了《安乡县校车日常管理考评奖惩办法和在恶劣天气中如何运行校车及应对措施》;通报了十一月份校车暗访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要根据暗访工作的结果叫停五类不规范车辆。二是必须规范校车运行中司机及照管员的十种行为。三是排除校车运行的三大隐患,规范校车运营,确保校车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