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冷水江市站正式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陈纲 2017-11-27 17: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海燕[左一]参观展览。

冷钢幼儿园小朋友们进行试验和体会,感受科学的神奇魅力。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熊又华)11月24日下午,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冷水江市站的展览在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体育馆正式展出。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海燕参加活动。

  这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以“体验科技”为主题,内容包括科学探索、科学生活、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五个板块,涵盖数学、力学、声学、光学、电磁、天文、地理、生物等科普展品50余件,活动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内容丰富,互动性强,活动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科学的神奇魅力;在体验中激发大家对科学的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精神,引导他们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深远的意义。

  这次巡展活动将持续到12月5日,每周二至周日对冷水江市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同时积极组织在校学生观展。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积极配合协助,冷水江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了巡展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了参展工作人员具体职责任务和安全保卫措施,扎实做好巡展期间的人员、学生往返路途交通、展品设备等安保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真正把这项大型的流动科技馆巡展惠民工程开展得扎实有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