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烟草局:“四个强化”提升队伍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编辑:龙芳华 2017-11-27 17: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朱圆)为全面提升烟草专卖队伍综合素质,将思想、意识、行动统一到工作实践中,近日,汝城县烟草专卖局着力落实“四个强化”, 切实增强专卖队伍的工作执行力,为规范卷烟市场管理保驾护航。

  强化思想意识。汝城县烟草局加强对法纪党规、行政法规、国家烟草专卖局相关规则的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引导专卖人员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做到文明执法。

  强化学习培训。汝城县烟草局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培训、讲座等平台,通过集中时间的学习和零散时间的吸收,加强真假烟识别、规范制作办案文书等知识的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基础知识,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强化案件查办。汝城县烟草局建立健全专卖管理制度,狠抓市场监管的重难点部位,通过稽查执法推进制度管人管事,对于查处的案件都要进行梳理总结,找出问题的共性,积累案件查办方法和经验。

  强化创新机制。汝城县烟草局结合精益管理、QC小组、优质课程开发等活动,鼓励专卖人员在经验总结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建立完善奖励机制,不断激发专卖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队伍创造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