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举办全面从严治党新闻写作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陈庆林 编辑:陈纲 2017-11-28 09: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胡志锋 陈庆林)11月26日上午,湖南省临武县委宣传部联合县纪委,举办了全面从严治党新闻写作培训会,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新闻舆论工作,提高全县新闻通讯员的党纪党规政治素质和写作水平,更好地为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介绍了新闻的概念、作用及特点等,紧紧围绕如何写好从严治党新闻消息、通讯采访及写作的技巧等内容展开精彩讲解,并结合多年实践经验和丰富的写作技巧列举实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在工作中如何发现从严治党新闻以及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党纪党规新闻角度的选择、消息采写等方面的技巧,有针对性地解决通讯员们在新闻写作中的一些难点问题等。

  “作为一名刚涉足新闻写作的通讯员,通过两位老师的精心辅导、点拨,使我对新闻报道工作有了新的、更深的认识,明白了一定的写作技巧,意识到了目前从严治党、防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将学习内容好好的运用到从严治党新闻写作中去。”参加完培训后,临武县纪委宣传部通讯员小郭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