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要求 凝聚万千力量 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黄河 2017-11-28 07: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7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下午,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民进省委主委潘碧灵等出席。

  黄兰香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学习领会好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有关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著作结合起来。要凝聚万千力量,提升服务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效能和层次。正确认识我省在中共湖南省委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良好发展态势,总结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一年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成果,创新充分履职的平台和载体。要打下良好基础,实现明年统战工作良好开局。继续开展好统战系统“下基层摸实情促学习”的活动。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官,多出成效多出典型多出经验。全力以赴做好换届的各项工作,按照全会要求,做好明年工作的规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