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衡阳:90岁老党员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邓文林 谷小娟 编辑:康晓乔 2017-11-28 10: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90岁老党员刘先增结合自身的故事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 通讯员 邓文林 谷小娟)近日,湖南衡阳市石鼓区青山街道船山路社区会议室里座无虚席,90岁老党员刘先增正结合自身的故事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讲会上,社区2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我是娘,教我养我是党,我们要永远跟党走。”精神矍铄的刘老结合自身经历,讲述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通过过去和现在对比,勉励大家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扎实工作。

  刘先增有61年党龄,对党的感情深入骨髓,即便是退休了,他也从未松懈过,每天都要做学习笔记。他喜欢看报纸,央视《新闻联播》更是每天都未落下过,每天都关心学习党的政策,关注国家大事。党的十九大召开时,他全程收看了十九大盛况,并将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记录在本子上。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听了刘老的宣讲,我特别受鼓舞。今后一定会加强学习,学习老党员的情怀和信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社区的预备党员刘畅说道。

  宣讲会上,石鼓区青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拥军号召大家要以刘老作为学习的榜样,学习刘老终身学习、对党忠诚、扎实工作的精神,时刻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