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精神微宣讲走进“两新”组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徐丹 2017-11-28 09: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芙蓉区“党的声音进万家 走进‘两新’党组织”启动仪式在荷花园街道东郡社区举行,荷花园街道“两新”(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各社区直管党员、居民群众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进企业。

  启动仪式上,街道“两新”组织自发表演了红歌串演、诗朗诵、快板等主题突出的节目。期间穿插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有奖问答环节,台下党员、群众踊跃参与抢答,使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在下午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走进“两新”组织的微宣讲活动中,长沙市基层理论宣讲团以“坚持党在‘两新’组织工作中的领导地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建设进‘两新’组织”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进一步诠释了在“两新”组织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给辖区“两新”组织经营者、管理层、员工及党员送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理论大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