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谭小勇 编辑:王津 2017-11-28 09: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 谭小勇)11月24日,安仁县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在查办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案件中加强协作配合的意见》和省市的指导意见,宣读了《关于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及办公室成员调整的通知》,审议了《县纪检监察机关在办案过程中与各成员单位加强协作配合的意见》。

  今年来,全县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推进反腐败工作。据统计,公安机关向县纪委移送了国家公职人员吸毒的问题线索27条、其他线索23条;法院移送了一批被判刑的国家公职人员问题线索;检察院移送了一批吸毒、“雁过拔毛”等问题线索;审计局向县纪委移送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7条。截至目前,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查处各类案件133件,同比增长34%。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9件,涉及12人。县人民法院审结职务犯罪案件2件,追究刑事责任2人。

  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黄康明强调,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协调配合,不断完善惩治腐败的机制,聚焦反腐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推进全县反腐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