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万邵商游家乡”精品线路考察团走进崀山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颜克明 邱长海 编辑:王津 2017-11-28 09: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崀山八角寨云海奇观。(颜克明摄)

考察团在崀山辣椒峰合影留念。(颜克明摄)

就餐酒店地方小戏表演。(颜克明摄)

品脐橙宴,听流行歌。(颜克明摄)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罗隆祥 通讯员 颜克明 邱长海)11月26日,来自老挝、泰国、缅甸、越南等地的旅行商兴致勃勃地走进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崀山,开始了“百万邵商游家乡”精品旅游线路考察之旅。崀山景区仙境般的丹霞地貌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商品、独特的美食文化深深感染了考察团嘉宾。大家纷纷表示,回国以后一定加大宣传,让更多的人来崀山旅游。

  上午,当考察团乘坐八角寨索道穿过云层,出现在眼前的是初冬阳光下一片茫茫云海。随着气温上升,云雾逐渐飘散,山下各种奇形怪状的丹霞峰林峰丛在乳白色的雾气中若隐若现,犹如一位妙龄少女正慢慢揭开脸上的神秘面纱。考察团嘉宾们纷纷屏住呼吸,睁大眼睛,拍照、留影、欢呼、跳跃,欣喜若狂之态表露无遗。来自缅甸的Aye Kyaw挥舞着手机激动地表示:“崀山实在太美啦!我好幸运!我把照片发回国内,收获无数的点赞。”

  车队来到辣椒峰前,嘉宾们都为这个天然的硕大红辣椒而震撼,纷纷拍照留影;在景区各购物店,嘉宾们仔细观看、询问,给家人和亲朋挑选喜爱的纪念品。几位嘉宾对崀山的竹筒酒情有独钟,几番比较后,满载而归。旅行商们还先后考察了骆驼峰、刘氏宗祠和稻草人主题公园等地,对崀山人金戈铁马的恢宏历史、源远流长的民俗文化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景区小百花酒店,小清新的餐厅和地方小戏表演让人倍感温馨;在崀山人酒店,客人们对精致、美味的脐橙宴感觉耳目一新。上菜期间,各国代表轮番献艺,演唱自己家乡的民歌。虽然多数人语言不通,但现场掌声不断,欢歌笑语,气氛热烈。

  泰国湖南商会副会长刘伟认为,崀山旅游近年来发展得很快,景区已经具备了对外推广的条件,将充分利用商会的桥梁作用加大宣传,让更多的泰国人来崀山旅游;缅甸旅游联合会会长Aye Kyaw认为,崀山空气好、风景美、品位高,是个很好的旅游资源,把崀山景区纳入精品旅游线路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曼谷亚太国际旅游集团总经理许玫敏认为,崀山是世界自然遗产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丹霞地貌中的精品,旅游要素齐全,是亚太国际精品旅游线路很理想的落脚点和合作伙伴,非常看好双方合作发展的前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