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纪念罗荣桓诞辰115周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编辑:李丽 2017-11-28 09: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7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谭珍利 周健)今天,衡东县纪念罗荣桓元帅诞辰115周年活动在罗荣桓故居纪念馆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原政委罗亚拉少将、罗荣桓元帅侄子罗勇进等出席。

  参加纪念活动的人员向罗荣桓元帅铜像敬献花篮,在罗荣桓元帅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新竣工的罗荣桓元帅浮雕墙。浮雕墙设立在罗荣桓元帅铜像广场正后方,采用青石雕刻而成,总长61米,寓意罗荣桓元帅一生走过61个年头。浮雕墙共8幅浮雕,生动展现罗荣桓元帅功勋卓著的一生。

  同时,举行了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罗荣桓元帅曾在武汉大学前身——武昌中山大学度过一段难忘的求学生涯,在这里他先后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中国共产党。召开了纪念罗荣桓元帅诞辰115周年座谈会,罗亚拉少将作专题讲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