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土桥镇多举措推进作风建设新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何学清 编辑:王津 2017-11-28 17: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何学清)11月27日从汝城县土桥镇获悉,今年以来,汝城县土桥镇结合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抓早抓小、抓常抓长,以坚定决心和有力措施,保持惩腐高压态势,推进作风建设新常态。

  土桥镇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坚持从实践出发,说实话,下实劲,求实效,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土桥镇进村入户,倾听群众批评意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重点项目、政策的实施为切入点,切实纠正“不作为、不履职、不担当”的突出问题,营造良好风气。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热点问题,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并安排相关部门认真解答,帮助及时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土桥镇进一步净化机关干事氛围。制定出台严格机关管理、公务接待管理、公务用车管理、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规范干部职工行为;镇纪委定期对有关人员进行谈话提醒,对发现的制度执行不严格、干部监管不到位、财务管理不规范等苗头性问题,及时约谈。开展镇、村两级专项督查工作,对相关为民服务事项的办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