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文密调度智能制造产业小镇项目 推动智能制造业新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曾国栋 编辑:王津 2017-11-28 09: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潘锦 邵阳日报记者 曾国栋)11月27日,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来到邵阳经开区,就加快智能制造产业小镇(工业4.0)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度。龚文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邵阳市智能制造业实现新突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参加调度。

  智能制造产业小镇(工业4.0)项目总投资逾60亿元,目前正在建设的一期工程,主要生产智能电饭煲等厨电电器。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方面,该项目于7月21日启动厂房建设,截至目前,冲压车间已经竣工;外购件车间完成95%,正在进行后期的收尾及装饰工作;表面处理车间基础工程完成85%,钢结构预制件全部完成,部分已运至现场;厂区道路、围墙等也在同步建设当中。产品生产方面,自10月中旬第一条生产线进入生产调试阶段以来,目前已进行了3次调试。

  在项目施工现场,龚文密先后来到表面处理车间、总装车间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来到冲压车间和生产调试车间,了解设备调试运行情况。龚文密要求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要采取有力措施,优化施工流程,增加施工力量,铺开施工作业面,加快各生产车间建设速度,力争年底前完成厂房主体建设,确保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同步完成。

  龚文密说,当前,智能产品更新速度不断加快,企业负责人要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不断提高智能化水平,满足客户各种需求,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壮大企业自身实力。

  龚文密说,智能制造产业小镇(工业4.0)项目是邵阳市顺应全球制造业发展新趋势、建设工业4.0智能工厂的重大产业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调度协调,全力协助配合,推进厂房建设和设备采购等工作。要加大项目建设调度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统筹协调、科学安排施工计划,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达产运营,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全市智能制造的新引擎、省内智能制造的样板工程、全国厨电领域的新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