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含浦街道开展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萍 唐宇苗 编辑:王津 2017-11-28 09: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李丽萍 通讯员 唐宇苗)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岳麓区含浦街道九丰村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在辖区内开展了专题宣传预防活动,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防艾”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在集镇中心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免费发放避孕套具、提供免费健康咨询等多样化形式向过往村民宣传健康知识,提供咨询服务。同时,配合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将“防艾”知识与理念向村民普及。“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有了相关的知识,我们的健康保障也更进一步了!”村民张先生高兴地说道。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避孕套具200余件、参与咨询156人。通过宣传活动,辖区村民掌握了“防艾”基本知识,提高了“防艾”意识,加强了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更进一步推进了辖区整体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