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华为推动永州云产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编辑:李丽 2017-11-28 09: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7日讯(记者 邹仪 通讯员 丁华文)今天,省发展研究中心、永州市政府、华为公司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将永州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打造成面向湖南全省的“三基地一中心”综合服务平台。

  去年4月25日,永州与华为签署云计算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永州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之后湖南省经信委、网信办又先后与永州市、华为公司达成三方合作,共同发展永州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永州以华为为龙头,致力于培育互联网时代产业发展新引擎,警务云、政务云、企业云初具规模,取得众多阶段性成果。

  此次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华为公司同永州在云计算产业发展合作上掀开了新的篇章。未来,华为将携手合作伙伴,以华为永州云计算数据中心为依托,共同打造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生态体系,推动云计算与大数据服务示范工程建设,使永州云计算政务大数据产业建成立足湖南、辐射华南华中地区的云海,进而带动永州及湖南省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