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召开教育工作大会 大力表彰先进教育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陈纲 2017-11-28 10: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11月25日上午,湖南省沅江市召开教育工作会议,全市各乡镇长及700多名教育工作者参加会议。副市长于新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新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十佳”教师的通报》。大会对获得“十佳校长”“十佳班主任”“十佳教师”“十佳乡村教师”荣誉的教育工作者予以授牌奖励。沅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谢丽君出席会议。

  会上, 杨智勇首先向受到表彰奖励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指出,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教育工作者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奋力赶超,教育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教育面貌发生重大改观,教育难点得到妥善解决,教育质量取得重大突破,这些成绩值得肯定。下一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形成全市上下各级党政部门单位、包括社会各界人士齐抓共管,共襄盛举的大教育格局。

  杨智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内涵发展。要重新擦亮“沅江教育”这张名片,全力突破“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这个关键,就要将各类教育协调发展,让城乡教育一体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杨智勇强调,要齐抓共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政府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教育的领导、规划和保障;教育部门要担负起发展教育事业的规划、组织、管理、执行等职责;教师要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同时,各级各部门之间要协调配合,形成完整的管理网格,实现教育上下协调统一发展格局,营造好党政重教、部门支教、全民尊教、教师乐教的良好氛围,形成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促进沅江市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沅江市教育部门负责人做了工作汇报,对2017年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