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再出重拳拆除5处超层高违章建筑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阳家友 李佳 编辑:唐韵 2017-11-28 11: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拆违现场。

拆违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 通讯员 阳家友 李佳)11月27日上午,新化县调度上渡街道、县规划、城管等部门组成6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伍,一举拆除上渡街道办上渡村围子山安置区内5处超规划建设的超层高违章建筑和资江村内的2处木屋棚子,这是继本月16日一天拆违25栋(处)后又一次集中拆违行动,有力地震慑了乱搭乱建行为,助推了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向纵深发展。

  该街道上渡村围子山安置区已基本建成投入使用。近年来,随着务工子女大量涌入县城入学,安置区内房屋出售出租十分畅销,因利益驱使,部分安置户建房时不按规划图纸施工,随意加层增高,偷偷抢建长高长胖现象时有发生,该街道会同规划多次上门制止劝导并采取断电断水等措施予以控违,这次被集中拆除的曹某某、李某某、高某某等5处超层高的违章建筑就是近期偷偷抢建多次制止无效的建房户。

  今年以来,新化上渡街道高度重视控违拆违工作,并把该项工作作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突破口,不断加大宣传和巡查监管力度,多次会同县规划、国土、城管等部门采取联合执法行动并取得显著成效,到目前为止,已拆除违章建筑58栋(处),制止控制违章建筑72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