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子敬阳光助学金发放:今年湘乡477名学生受助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28 10: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湘乡市分站记者 樊洛)24日上午,湘潭市希望工程子敬阳光助学金湘乡站发放仪式在东山学校举行。湘潭市子敬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敬若、湘潭团市委副书记田艳,湘乡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陈世强参加仪式。

  “子敬阳光”助学活动资金由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由湘潭市子敬慈善基金会专款拨付,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该助学项目是2014年开始实施,资助标准按小学生3000元每学年、初中生4000元每学年、高中生5000元每学年发放,助学金主要用于受助学生的书本费、杂费、学费,兼顾受助学生的伙食费和住宿费。

  “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今后带着这份爱心,关心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让爱传承下去。”受资助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发表感言。今年,湘乡市受助学生共477名,其中小学生154名、初中生157名、高中生166名,受助金额总计192万元,当天共有28名学生代表现场接受了捐助,其余助学金由团市委统一管理,以储蓄卡的形式全部发放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