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长周俊文就环保督查整改问题约谈湘碱公司负责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康晓乔 2017-11-28 11: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855.JPG

11月27日晚,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就环保督查问题约谈湘碱公司负责人。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胡胜)27日晚,湖南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就环保督查问题约谈湘碱公司负责人,强调如果企业逾期整改不达标,市政府将坚决依法予以关闭。副市长袁钢赤、李宏钰出席约谈会。

  久大集团湘潭碱业有限公司现有注册资金4700万元,总资产4亿元,员工600人。2009年以来,公司总销售收入达40亿元,上缴税金1.29亿元,发放员工工资福利2.46亿元,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由于企业生产设备陈旧老化,没有及时更新换代,导致较为突出的环保问题,影响企业周边生态环境,被中央环保督察组限令整改。

  约谈会上,周俊文对湘碱公司环保、安全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时限,要求湘碱公司下定决心,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执行中央环保督察组整改方案,严格按照环保、安监部门的要求整改到位。如果企业逾期整改不达标,市政府将坚决依法予以关闭。

  湘潭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刚表示,将迅速全面启动环保、安全整改工作程序,严格按照环保部门要求执行整改,并在整改过程中接受监督检查,整改完成后接受验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