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力争一个党员也不落下” 清塘铺镇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赵建党 刘赛 廖淑娟 编辑:李丽 2017-11-28 10: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建党 刘赛 廖淑娟)“农村稳则天下安,农业兴则基础牢,农民富则国家盛。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释放出资源要素配置继续向‘三农’倾斜的重大信号。希望大家在外打拼不忘初心,带富乡邻。”11月26日,安化县清塘铺镇龙坳村党总支书记吴石林专程来到长沙,为该村32名长期在外务工、经商的流动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清塘铺镇有党员1870多人,其中有360多人常年在长沙及广东、浙江等地务工、经商。为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该镇所辖的24个村(社区),均建立了流动党员微信群,其中流动党员占比较大的龙坳村在长沙建立了流动党支部。该镇充分发挥流动党员微信群、流动党支部的作用,向每位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在长沙举行的流动党支部宣讲会上,流动党员廖悟平表示,无论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将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为长沙发展和家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3个多小时的互动交流,就像是“拉家常”,让流动党员更直观地领会十九大精神。

  “我们创新宣讲形式,以微信群这种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互动交流,或以‘家访’方式走村串户,把书面语言变成乡土语言,让广大农民群众听得懂、学得会,实现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力争一个党员也不落下。”清塘铺镇党委书记瞿永红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