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突出提高“四力” 打造过硬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武纪轩 编辑:陈纲 2017-11-28 16: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武纪轩)近日,常德市武陵区纪委围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要求,对比“四比四看”,突出提高“四个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过硬队伍。

  提高学习力。发扬“安专迷”精神,深化“四个课堂”学习活动,定期举办“党纪论坛”,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纪检工作最新政策文件,第一时间学习跟进、深化认识,提升专业知识和业务素养。

  提高思考力。引导纪检干部既对具体工作进行思考,又善于从全局角度看待问题;既重视对已有经验做法的总结分析,又关注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的前沿理论问题,及时研究实际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经验。

  提高执行力。以认真态度和钉钉子精神真正把制度执行到人、到事、到底,保证制度不悬空、不空转。坚持于纪从严、于法周延、于事简便原则,强化实践导向、问题导向,优化运行机制,提升工作效能,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应。

  提高公信力。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政治原则、坚守政治纪律,对党绝对忠诚。全面践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要求,自觉遵守各项党纪条规和“十严禁”要求,谨言慎行、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赢得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