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浪汉盗窃好心人3万余元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马丽红 2017-11-28 10: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周凌如 通讯员董礼贺 颜彦)11月27日,宁乡法院审理了一起“农夫与蛇”版的盗窃案。被好心人收留在家,供吃供喝,长沙县的喻某宝不但不感恩,反而动起歪心思,偷了救助者3万余元。最终,喻某宝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喻某宝是宁乡流沙河镇人,现年46岁,无业。幼时父母离异,之后跟随父亲生活,因家庭条件较为艰苦,弟弟9岁的时候也被送养,父亲在外乞讨生活。喻某宝一直居住乡下,生活条件艰苦,住的房子因常年未能修缮,去年塌了。2016年底,同村村民喻某斌看到喻某宝冬天无处住,好心地请喻某宝到自己家中安心暂住,并照料他的一日三餐,但喻某宝却对喻某斌家中的财产动起了歪念。2017年3月22日至5月1日,喻某宝趁喻某斌外出干农活不在家的期间,前后共分六次盗窃喻某斌的身份证和定期存单到银行柜台取款,取得现金共计35710.75元。

  喻某斌发现财物丢失后报了警。经调查,盗窃者竟是自己好心收留的喻某宝。虽然喻某斌无法相信这是事实,但是喻某宝在警察的讯问中已经全部予以承认,而且所盗窃财物已经基本挥霍完毕,只剩下五千余元现金被警方追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